Orlily

  Lofter上有很多tag,有很多好玩好看的东西。Lofter本意是橱柜,小橱柜上有放很多亮丽的让人很开心的东西,也会有一些像是以前blog里放一下负情绪。

   头脑特工队里面说人如果只有开心一种情绪其实是病态的,五颜六色的记忆水晶球才是我们真正经历的。我现在觉得很不好,是我贫瘠的,薄弱的文字不能表达出来的不好。不只是一种负情绪,是一堆负情绪的加总。我们总是更容易将愤怒表达出来,却很难让别人明白你的沮丧和悲伤。

   如果语言都不能表达的话,那就只有哭了吧。

   所有之前漫不经心的小事情,他们都会慢慢累积在那里,他们会回来报复你。所有的小事情串成一串珠子,等到他们通通向你压来的时候,就变成了生命不可承受,至少是目前不可承受。

   尽管所有的苦难回头看看都像一场雾,回头看的时候就连我们自己都无法感同身受,但是在当时,确实真真正正哭都哭不出来了。

   至于腾讯,一个没有人工客服,总部电话不接,投诉电话直接挂掉的公司,我只能谢谢你,成为这最后一把稻草。

   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让你这样反反复复的忙的。对不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