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ily

你所以为的,和别人所想的,可能是天差地别的,比如你以为你只是在开玩笑,别人却当了真。

自己以为自己讲的是很明显的玩笑,比如哎呀都是你的错不管不管,并没有带着指责的意思,却被在背后抱怨了自以为是。以为两个人的距离已经很近,在别人心中却还是普通朋友,那种微信不会主动找你,朋友圈会不可见的朋友。
之前看到微博说,你不找我,很酷哦,那我也不找你,我要更酷。插科打诨的自嘲。所以我一直都努力成为比较主动的人,不想要当更酷的人,但默默知道一些现实之后,嗨呀,只能说果然朋友间吃起醋来也是很猛烈的啊。大概还是要记住,你以为你在她心中和另一个朋友是同等的关系,但她总是主动找另一个朋友,微信聊天记录无穷无尽,和你却只有红包记录,在和男朋友打电话的时候还抱怨了你,生活中很多事也可以被拿来这样那样的不满。
大概还是因为我情商低吧,确实是自以为是,忽略别人的感受,没限度的开玩笑,没有自制力,还是要努力改正自己吧。
打电话的时候注意床帘后面有没有人,以及,滚吧我也不要和你玩了!!!!!一年后毕业了不可能主动找你了我要成为我们中更酷的那个!!!!!!爆炸哭泣。

评论